丘丘

墙头众多,不正经人

【网王乙女向】男朋友的小怪癖(五)

海堂熏 丸井文太  白石藏之介 柳莲二

  

 怪癖系列结束🔚

  大家多多支持合集哦 

  

——————————————————————————  


海堂熏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给你一个饱含爱意的早安吻,之后通红着脸去晨跑锻炼,准时准点将还热乎的早餐带给刚睡醒的你,并再次收获一个早安吻。

  每次看你拿他的头巾做.辣.妹.装的上衣,他都会忍不住把你抱到腿上.狠.戾.的啃.咬.你,就跟一只别扭的小动物一样。

  总是能用眼神吓哭小朋友,可他却从来没有用那种眼神看过你,你见到的永远是化不开的柔情眼神。

  虽然他不说,可是他极其喜欢在全身镜面前,把你抱.在.身.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坚.实的肌.肉和你柔.软.的身体.贴.合在一起,每当这时他会发.狠的加.大.力.度,让你只能更加.用.力的抱住他。

  海堂熏也很苦恼,为什么你总是抱怨只有你在出声音,他跟个木头一样只知道.动,明明木头不会自己.动。

  

丸井文太

  丸井文太承认自己对甜食的热爱超乎常人甚至近乎偏执,试过一次巧克力.超.薄.螺.旋.颗.粒后,就爱上了,没办法,谁让女朋友也沉浸在巧克力的甜腻里面了呢。

  自从有一次你们两个一起做蛋糕,你不小心把奶油.蹭.到嘴上,于是他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你.身.上涂.满奶油,在这之后踏白雪寻红梅的游戏就是对他最好的奖励,毕竟又能吃到甜品又能吃.到女朋友,谁会不喜欢?

  跟慈郎家聚餐往往都会变成慈郎先生一脸崇拜的看着他,丸井文太也充分发挥长男的作用,跟哄弟弟一样哄着慈郎先生,我在一边跟慈郎太太磕cp磕的不亦乐乎。

  知道我投了100日元压丸井是下.面的后,晚上丸井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你看看本天才是下.面的,你受的了吗?


白石藏之介

  明明平时嘴上一口一个“嗯~Ecstasy”,真到了实战却害羞的如同.楞.头小子一样只知道埋头苦干,是不是传出压.抑.不住的声音,更加.诱.惑了。

  作为四天宝寺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耍宝技能满分,总是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欢笑。

  每天都会给胳膊缠.绕新的绷带,看着被你缠的满满当当不留一丝缝隙的小臂有点无奈,你义正严辞的告诉他财不外漏,更何况这可是渡边教练的全部身家,以后就是给你俩的份子钱。

  见过谈恋爱带着女孩子去抓独角仙的吗?白石就是。

  白石要求自己不能受到外界.诱.惑影响,直到遇见你,每次看着你.红.着眼角,略带.哭.腔.的喊他藏琳,他只想扔掉什么完美性格,做一个只在你身.上.肆.意轻.掠.的逆.臣。

  

评论(19)

热度(97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