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丘

墙头众多,不正经人

【网王乙女向】当你想摸摸他的......(二)

立海的未来真的没问题吗

日吉若/切原赤也

————————————————————————

日吉若

临近傍晚,道馆的学生完成今天的训练陆续地离开,等到人都走光,端坐在地上沉思的男人缓缓站起身,拿起身边的木刀,每一次的挥刀注入的是全部的精力,一丝不苟的认真练习,男人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前方,这样的他在你来的第一时间还是发现了你,因为你在他的世界里永远是特别的。

你轻轻叹了口气,话说认真是好事,当初也是日吉若正是认真的性格吸引到你,可是每天都要身为妻子的你亲自来道馆接他,他才会在你等的不耐烦的前一秒选择回家吃饭,今天可是做了炸鸡块呢,赶紧让他回家然后吃热乎乎的炸鸡块,你仿佛看见炸鸡块朝着你招手,说快来吃我,快来吃我。下定决心的你,抬起头准备带着这个不着家的男人走,却被眼前的一幕看呆了。

月光下,认真挥刀的男人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练习服已经因为做大动作的缘故,早已经松松垮垮,腰间的绑带似系非系的挂在身上努力维系这最后一点点阵地,日吉若的身上布满了运动后的潮红,你注意到有一颗小小的汗珠顺着男人的锁骨缓缓流入胸膛,随着一个漂亮的转身,你在瞬间看到了胸膛上的春光。

嗯,小小的,粉粉的。

其实在练习一会也没有关系。

十分钟过后,男人利落的收刀表示练习结束,换好衣服之后跟你一起回家,在路上你还在回想刚刚看到的场景,没想到粉粉的还挺可爱。

“怎么了?在想什么呢,今天不是做了炸鸡块?难道你已经不宠爱炸鸡块了。”

“才不是,你这样说炸鸡块会伤心的。”

“那还不赶紧回家吃掉它,冷落太久它可是会变凉。”

“小若你说的没错。”

“嗯?”

“不能冷落太久,咱们赶紧回家。”

于是你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如同饿狼扑食一般扑到了还在玄关换鞋的合法丈夫,毕竟不能冷落“他”太久。

炸鸡块怎么办

没事,一会当宵夜呗,小若集中精神。

 

 

切原赤也

日本时间下午四点三十,在你面前已经过去了七辆地下铁,此时距离你跟切原赤也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

切原赤也这个逆子!你表面笑嘻嘻,心里已经把切原赤也骂了千百遍。很好,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跟你玩失踪这套,看着又一波人潮汹涌来袭,你努力的寻找那一头熟悉的卷毛,希望再一次落了空,你失落的坐回椅子上,突然一阵阴影出现在你上方,一个累的不行的海带坐到了你旁边喘着粗气,你心想这次不管怎么样也不要原谅他。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说说吧,请开始你的表演。”

“不是表演了,我知道我迟到就是不对。”

“迟到就迟到,失踪怎么回事?”

“我我我我我出门太急忘记带手机,又因为记错了站,提前一站下了车,也找不到路,只能一边问路一边跑过来,啊啊,没想到还是迟到了,太对不起你的。”切原赤也说着说着,缓缓低下了头,看他这副样子,居然怕你等着急跑过来,很笨耶,不过你也很感动,这种笨笨的爱让你释怀了之前的愤怒。

在座位是低着头的切原,脸都埋进阴影里,闷闷的开口“我知道我很过分,为了减轻你的愤怒,你打我吧。”

“哈?”

你的二货男朋友抬起头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来吧,我受得住!’

“那我可真打了”

你假装抬手要抡他,手掌快挥到他身上的时候你却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嗯,手感果然不错,以前一直没机会摸摸,这下要摸个够。

没有等来疼痛感,切原赤也睁开眼睛就看见你一脸慈爱的摸着他的头发,不知所措的他红着脸眨眨眼,果然跟小猫一样可爱。

“以后就算没带手机也要找个电话亭跟我说一下,我们赤也那么好,突然联系不上你,我会很担心的,知道了吗?”

“呃呃,那你现在还生气吗?”

“别问,不问就是不生气,问了就还生气。”

“这是什么逻辑?”

“女朋友逻辑,好了,跑来累不累,咱们去吃那家很好吃的拉面怎么样?”

那个,你以后可以随时摸我的头发。

啊,我还以为赤也你很不喜欢别人摸你呢。

是不喜欢,可你不是别人。

 

评论(6)

热度(40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