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丘

墙头众多,不正经人

【网王乙女向】男友的小怪癖(二)

幸村精市/亚久津仁/仁王雅治

————————————————

幸村精市

  家里装修的时候特地为他留出一间画室,可你不知道为什么幸村坚持要把画室的隔音做到跟卧室一样强。

  看似温和的人,在床事上却意外的霸道,你总是担心他的身体,他却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根本不用担心,需要担心的是你的体力。

  幸村很喜欢你抚摸他的肌肤,顺着脸庞慢慢向下,抚上喉结,用炽热的唇代替手含上他的喉结,紫蓝色的眼眸里全部都是如同一只小野猫的你。拜托,有这么一个尤物男朋友,把不得每天挂在他身上好吧。

  你不知道的是,他在每次情迷都认真的记下你迷离的样子,在将其复刻在画纸上,毕竟这是秘密,要是让你知道肯定要通红着脸将这些作品撕掉。

  时常在你面前展露孩子气的一面,如果你没有做他喜欢的烤鱼,会气鼓鼓的挂在你身上,真是可爱。

 

亚久津仁

  对别人凶巴巴,做事也十分果断,一到面对你,不自觉的变得温柔起来。你就像是他星星,小小一颗也能温暖他。

  跟你在一起后很少打架,即使迫不得已的参与也会注意不让自己受伤,他知道你会心疼,他不忍心看你哭,打架结束后会悄悄的回家,把身上的血腥味洗干净之后才到床上抱着你,闻到你身上的香气心才会安定下来。

  又白又性感又霸道的男人,谁会不爱,这一点木手太太表示男人还是黑一点好,太白的好像看着虚,恰巧这句话让路过的亚久津听到了,当晚就展示了他男人的魅力,第二天你拖着打颤的腿告诉木手太太,男人白不一定是虚。

  不想让你哭,有一种情况除外,谁会拒绝一个带着哭腔嘴里还叫着阿仁,慢一点的女朋友,他会轻轻的吻去你的眼泪,但是身下的动作不会变得温柔,在你耳边说,这种时候不要命令我,即使是你。

 

仁王雅治

  经常用一些整人的玩具吓唬你,看你被吓一跳,他在边上哈哈大笑。

  胃口很小,只有在吃烤肉的时候会多吃一点,跟仁王吃饭总是感觉自己是个大胃王,在某些事情上胃口出奇的大,比你还瘦,坐在他身上总是怕把他压坏。

  不得不承认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帅,痞帅痞帅的,他告你这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你告诉他,你这是对狐狸大仙的热爱。

  床头有一排他做的娃娃,有一只按着你的样子做的,你出差不在家的时候,仁王会偷偷抱着那个娃娃睡觉。

  不得不说,有了仁王雅治就拥有了所有,但他一点也不喜欢幻象成别人跟你接触,他希望你的眼里只有他。

评论(7)

热度(67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