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丘

墙头众多,不正经人

【网王乙女12h快闪】情人节的他们


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私设

命运宿敌组

上一位太太@浅羽初云 

下一位太太@柒柒棠子 


—————————————————————— 

手冢国光

  临近傍晚,街上的人影错落,咖啡店里的顾客却多了起来,德国人的严谨丝毫没有影响节日的甜蜜,你忙里偷闲的看着一对对的年轻男女,说话间都是满满的甜蜜,这个时候的他,又会在哪里?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不管是哪里的夏天都会让人昏昏欲睡,你无聊的在吧台上看着杂志,打了个哈欠的功夫,那个少年推开了门,在街上斑驳的树影里走进来,当时你惊讶的嘴巴都忘了闭上,等回过神他已经站在你面前等着点单,你急忙收回下巴为其点单,你小心翼翼的问他是否是本地人,他感到奇怪,还是出于礼貌的告诉你他是来留学的日本学生,你激动的抬起头用日语说了句我也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之后他经常去你打工的店里,人不多的时候你就会跟他聊一些天马行空的话题,慢慢的不知是异国他乡遇见老乡的情怀还是少女的一点小小的私心,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他的名字也被你写进了日记里,每天的聊天成为你的必修课,尽管手冢总是回应的很平淡但是在异国他乡简单的回应也带给你许多温暖。

  不过最近几乎没怎么见到手冢,他好像是说准备去比赛,运动员还真是辛苦,马上要到关门的时间,想必今天也是见不到他了,轻轻的叹口气,难得想趁着气氛热血上头一次表个白,带着一丝不情愿还是要接受现实。你不情愿的收拾着最后一桌的杯子,尽管很努力的拖迟下班的时间,等到真的关上门的时候还是不得已接受,路上的成双结对与你一个人落寞的身影反差太明显。

 滴滴- 

手机的消息让你停下了脚步,掏出手机看到消息的一瞬间,你觉得整个人都是蒙的,随后奔跑着朝咖啡店冲去,离着门口不远看到手冢国光,你停下来弯下腰微微喘息,站起身时手冢国光已经站在你面前。

“手冢君,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啊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请你收下吧。”说着他从包里拿出一份黑巧。

“我很喜欢,谢谢你,抱歉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没事,等到白色情人节我会等你的回礼。”

听到他说这话手里拿着巧克力的你涨红了脸,鼓起勇气问“这是,义理巧克力吗?”

“不,这是属于你的-我的本命巧克力”

 

真田弦一郎

5.1

我成功进入了“组织”,他们把我安排进一栋别墅里,让我照看好“她”。

“她”是老大的女人,可情报里并没有提到,还是再观察观察。

5.4

她几乎不怎么说话,像是一具木偶,每天呆呆的坐在窗户边,不知道在看什么,这里的人嘴都很严,应该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

6.9

这几天为了得到她和别墅里的人的信任,费了不少力气。

她会在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说上几句话,我想应证我的猜想,所以问她为什么平时不说话,她告诉我这座房子里除了我都是老大安排的眼线。

6.15

老大来看她了,她没有高兴,对老大的行为也充满了抵触,最后不欢而散,老大气冲冲的走了,没有时间怀疑我。只是我看到她悲伤的眼神心里为什么那么不舒服。

10.15

跟这里的一切都熟悉起来了,我现在要从她这里搞到一些老大的证据,等到事情尘埃落定后,她应该能自由的在阳光下微笑。

11.20

我被发现了!她居然发现我的身份却没有惊讶,只是一脸平静的问我,能否在行动中保护她的安全,我答应了,她是重要的证人,作为职业素养,必然会保护她。

12.1

下雪了,她终于久违的笑得很开心,她看着雪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人去世后就会成为天上的云彩,在下雨下雪的日子里,偷偷去见想念的人。她笑得很美,真的很美。

1.20

证据收集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准备行动了,但是要怎么把老大骗到这个地方?

1.21

她居然主动请求要协助我们把老大约来,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明明每次老大走的时候,她望向老大的身影眼里都是抹不掉的爱意和悲伤,她只是说不想让老大再去伤人。

2.10

行动就在今晚,我们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今晚我就可以做会真田弦一郎,我就可以.....

2.11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行动已经成功了,她为什么要从窗户上跳出来?

2.14

又下雪了,情人节快乐,再见我的爱人。

 

据东京警方报道,于2月10日抓获黑帮组织头目,我方并无人员伤亡,只是在押送罪犯的途中,一名女性跳窗自杀,更多详情警方并未透露。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