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丘

墙头众多,不正经人

【网王同人】攻略幸村大作战(上)

 平行时空,大部分不走剧情,只想看甜甜的恋爱

 —————————————————————————

  一、

大家好,我是一个美女。

  不是我自夸,自打我出生我身边上至八十老人,下至流着大鼻涕的小孩都说我是个小美女,,等长大就变成大美女了。

  我靠着我的脸蛋成功的在过年过节这种节日里不用表演节目就可以成为全场焦点,笑死,老娘一出现就是全场的骄傲。我的母亲也是靠着我的花容月貌,稳居收到红包榜第一名。就这样快快乐乐的过了几年,我每天跟着那个流鼻涕的小孩称霸一片,上树抓鸟,下河摸鱼,路上逗狗,抽空再看看路上的小帅哥。

  我的母亲深知这样不行,美女没有才能只能成为花瓶,她的女儿绝对不能让人说除了美貌毫无长处,于是我招猫逗狗的闲散自由派美人,被三米长的棍子逼成了每日琴棋书画各种补习班的文化才女,在这种源源不断的熏陶下,我终于成为了一看上去就很有文化的美女。

  当然只是一看上去,我的内心依然是个糙汉,要不是畏惧那三米棍子,表象我都不想演。

  日子在看上去顺顺利利的时光中过去,我也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我也从幼儿园一枝花变成校花,并且一直光荣的沿袭称号,并在每年文艺汇演都出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演出,尽管我们老师多次告诉我,我只需要穿上美美的裙子什么都不用干就在台上站着就行,我义正严辞的拒绝了,毕竟我苦练这么多年就为了显摆文化,不可能能让人说我是个花瓶,就算是,我也是珐琅更出彩的千年花瓶。后来老师也不劝我了,他也想看看我到底会多少东西。

  呵,这个老师还是太年轻,让我好好给他上一课。于是在我这小学生活里,我在老师嘴里听到的最多的就是“这小东西有点东西。”

    在我小学毕业这年,发生了三件事。第一件就是我在毕业典礼收到了二十捆玫瑰花、十条小手绢以及五个让我妈订娃娃亲的家长,是的,我小学毕业了。第二件事,因为我的老父亲觉得继续待在这里他养了这么多年的亲亲女儿会让人连盆带菜的端走,毅然决然的举家前往神奈川,其实我的母亲告诉他,不管去到哪里,你的女儿都会被端走,就像当初他从外公手里把我妈端走一样。我依稀记得那天我的父亲驱车前往我外公家,拉着我外公痛哭流涕,逛街回来的外婆一开门就听见两个男人鬼哭狼嚎的声音,对此我只能说,这房子隔音真好。

  第三件事,我考上神奈川的百年名校——立海大附属中学。于是我们一家还有我的有钱,去往神奈川。

  哦,有钱是我的小狗,纯种杜宾。这是我外公出的主意,他说杜宾护主,养了杜宾,绝了女婿,我得爹听了之后,立马下单一只纯种杜宾,只不过他没想到,有钱血统纯的无可挑剔,被我养的智商蠢的也是万里挑一,每天只会对着美女帅哥贴贴,就像我一样,但是我比有钱聪明,我会演的云淡风轻。我可真是骄傲极了。

  入学当天,万里无云,晴空飘风,一句话概括:舒服得不能再舒服了。

  立海大,百年名校,人才摇篮。看着身边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们,还有帅气的学长美丽的学姐,吸溜吸溜,我内心不禁发出痴汉的声音,可我不能表现出来,首先我是超级冷艳的大美女,其次出门之前我妈拿着加粗的三米棍子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我不能看见好看的人就往上贴,我会怕棍子吗?笑话,我怕拿着棍子的那个人。

  成功找到所在班级座位后,我的位置是在靠着窗户的,这妥妥电影女主角的位置吗?不过,为什么是单人单桌?!这样我还怎么光明正大的跟小同桌建立革命友谊。呜呜呜,生活不易,美女哭泣。我扶额哀伤,没同桌就没同桌吧,跟左邻右舍还是要搞好关系的,坚决抵抗校园孤立!所以我轻轻的转头,微微露出笑容,缓缓抬眼看向新同学,很好,没有一个动作是多余的。新同学发现我的动作,也转过脸对我笑了笑:

“你好同学,我叫幸村精市,以后请多多指教。”


二、

  妈妈,我恋爱了。

  深蓝色微卷的发丝随着清风飘动到了少女的心怀,清澈的眸中映着脸颊泛着红晕的少女,看见少女呆愣着不说话,幸村不禁将笑容加深了,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你。。你好,幸村同学,我叫吉野月,也请你多多指教。”

  我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下意识摸摸嘴角,很好,口水没有流出来。鬼知道这一会功夫我连我俩将来房子买哪、孩子生几个、几男几女我都想好了。只是我未来男朋友没有再理我,只是微笑的转过头去等待老师的到来。

  什么?问我为什么没把他认成女生?我不傻,男女还是可以分的清楚的。

  或许由于我的视线过于赤裸裸的热烈,幸村同学再一次微笑着转过头看我,救命,为什么每看一次都觉得他好好看!

  “那个吉野同学,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往往这个时候脸皮薄的女生都会羞涩的转过头去,可我是谁,我众多优点在我脸皮厚的这一点当中都不值得一提。

  “没有什么东西,我觉得你好看所以想多看看。”

  幸村的笑容明显卡住了,到底是十来岁的少年,面对如此直白的夸奖也会变得不知所措,慌忙的转过头,耳边是藏不住的泛红。

  恋爱都是由老师给拦截的,以及将我俩隔开的两位同学,我面无表情的看着打断我继续撩汉的老师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讲着他的教育理念。呵,老师,我记住你了。

  在结束选班委之后,老师让我们自行参观学校和各个部门,并且单独把我叫到办公室。呜呜呜,妈妈,我上学第一天就被叫办公室,还不能跟美少年一起去参观我们的学校,好惨一美女。我看看旁边已经走的差不多同学,急忙喊住他:“幸村同学,你要去参观部门吗?”

  说完就想给自己一嘴巴子,这不是纯纯废话吗?

  “我是说,我们都人生地不熟的,要不一起?”

  “可是你不是要去办公室,我的朋友也在等着我一起,要不…..”

  “那,你可以告诉我你去哪个社团吗?我们一会一起回教室好不好?”

  看着少女满眼期待的眼神和紧张的攥着衣角的小手,想要拒绝的幸村却鬼使神差的说出网球部,然后看着少女欣喜的样子,一蹦一跳的走出教室,在门口笑着对他说:“我很快就去找你啦!”

  在这个时间,微风吹动的,是少年的心。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个儒雅的中年男子,在他告诉我明天新生大会结束后各班需要出一个节目,他看着我的简历,觉得这个节目非我莫属,于是直接了当的问我明天演什么,谢邀,不想干。

  在我组织措辞准备拒绝这位老师的要求,他可能看出我的想法,眼疾手快的在报名表上填上我的名字,然后一脸“你无法拒绝”的表情等着我在节目那栏签字。

  我真的会谢,我的脑中突然浮现我表姐的话,想要抓住一个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视线,我表姐就是靠着这句名言,仅靠一个月就拿下她的男朋友,我们家的女人,就应该这样!于是我斗志昂扬的写下———中国舞。


三、

  解决完班主任,我已经决定好向着学生会出发,先把自己的社团选好,再去追寻爱情,思来想去我会的那么多,到底去哪个部门比较好,后来索性不想了,要当就去当顶端的女人,学生会主席我当定了!

  拉开学生会大门之前,我幻想这扇门里面究竟是怎样的精英世界,穿着一丝不苟的校服,手里拿着杯咖啡,谈笑风生的氛围……直到我打开这扇异世界大门,这里面没有想象的精英氛围,只要一摞摞高的看不见人的文件,跟忙的恨不得起飞的学长学姐们,其中有一名学姐看见我,先愣了一下,估计是没见过我这么好看的吧,然后她疾步朝我走来,拉着我的手激动的快哭出来了

  “你是新生吗?”

  我吓的点点头,笑死,一个没见过的人顶着乌黑的黑眼圈拉着你,你不害怕?

  这位学姐更加激动,朝着最里面,文件摞的最高的位置喊:“会长!我们有新人了!有新生要加入学生会了!还是个好漂亮的女孩子!”

  那摞文件,不是,那位会长猛的抬起头,好家伙,眼圈更黑,看见我也是一愣,然后急忙抽出一张报名表让我填,并且嘱咐我不能反悔,就急忙回到文件山,等我缓过来已经走出异世界,好像进了贼窝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也不是没有好处,在异世界门口遇见同样来加入学生会的一个少年,很好看,没有幸村好看,我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之后,快步流星的离开了,我要去发展我的爱情了!

  立海大作为名校,最出名的就是网球部,在幸村说出去网球部的时候我丝毫没有惊讶,毕竟哪个少年不向往关东十五连霸的荣耀,从小小新人一路走上正选这也是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吧。

  没有回忆,我到的时候幸村刚刚打败一个正选代替他成为立海大第一个一年级正选,欧耶,他好帅,更爱了怎么办?似乎感应到我的痴汉目光,风中夹杂着汗液的热气,一步一步带着笑意朝我走来,他说了什么我听不清,好像是让我等等他的朋友,一会一起走,我木讷的点点头,幸村在我一旁看着他的朋友上场,我在旁边想着怎么让他当我老公。

  家人们,有什么比一个帅哥跟你一起走更快乐的吗?有,那就是三个帅哥跟你一起走。

  我看着幸村跟他的两个好朋友有说有笑的走着,心里想着,幸福也不过如此了吧。对了,幸村刚刚跟我介绍,那个温温柔柔如山涧清泉的男孩子叫柳莲二,不知道他闭着眼能看清路吗,真害怕他会绊倒。另一个黑发的是真田弦一郎,是个不苟言笑的孩子呢。真田说他要去学生会看看先走一步,跟幸村告别后,跟我点头示意他走了,我关切的跟他告别,孩子你走上的是一条黑暗的路啊。柳莲二的班级也到了,只剩下我跟小幸村走向班级,他跟我讲真田是他从小一起学网球的朋友,柳是今天刚刚认识的,他在说跟真田一起打网球的时候眼神里流淌的是骄傲。

  不会吧,他跟真田,幼染训,一起流血流汗流泪,一起经历成功失败,妈妈,我的爱情还没有成长就已经扼杀了。


四、

  在经历一个晚上的思想斗争,我决定拼一拼博一博,单车变摩托,冲破重重阻力,攻略幸村精市!

  在我熬夜著作《拿下幸村的108式》中写道,要想抓住男人心,首先抓住男人胃。这不简单。在我厨房杀手母亲的手下,我已经可以做到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所以我的便当都是自己做的,我一勺三花淡奶,不好意思串台了。结果就是,我拎着爱意满满的便当,踏上快乐的学校。

  原来幸村他们还有早训,谁家网球部就在学校门口,哦,我们学校。不过这样更方便了,我看着人群里最出众的少年,土黄色的训练服在他身上穿的跟路易威登似的,不过为什么要披着外套?为什么他的外套不会掉?我不理解,这题牛顿同学你会吗?

  等待幸村早训结束,看到休息椅上摆着三瓶水,其中一瓶上贴着便签,上面写着:给幸村,辛苦啦少年们,这是给你们辛苦训练的奖励,一定一定要接受哦!署名是…..没有署名,只有一只呃….这是小动物吗?幸村精市苦恼的想了很久也没想到这是个什么动物。他把水分给真田和柳,自己把便签收好,告诉他们这是昨天的那个女生送的,不出意外真田说了句太大意了,沉默的一会红着脸继续说到,这种事应该要亲自道谢,幸村笑笑摆了摆手,跟真田说太见外了会让她不好意思的,我替你们说一声好了。只有柳莲二若有所思的看着这瓶水。

  换好衣服,正好踩着上课铃声到达座位,一旁的少女正趴在桌子上补觉,眼圈下的青色证明昨天没有休息好,白皙的脸颊压在胳膊上变了形,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幸村觉得心里全是好可爱好可爱,偷偷在她桌子上敲敲,看她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给了她一颗水果糖,感谢她今早的水。

  家人们,理讨,不小心在课桌上睡着睁眼看见暗恋对象正笑得一脸慈祥看着我,在线等,十万火急!

  下课幸村还是忍不住的问我便签上画的是什么,我一脸不解,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吗?这是我的自画像啊。

  转眼来到新生入学典礼,校长在下面讲的激动昂扬,我在下面昏昏欲睡,我旁边的两个小姐妹是我刚认识的同班同学,刚刚还让她俩给我放风,此时跟我一样昏昏欲睡。好在校长体恤我们,随着广播让表演节目的同学去后台准备我才醒来,这可是我攻略计划的很大一部分,于是我兴冲冲的去往后台,看着化妆师画完妆都惊叹一声好漂亮的我,换上水袖服饰,等待上台,这谁看不迷糊。

  欢迎一年c组表演,哼哼,让我来展示我三米棍棒下出来的训练效果,随着音乐,下腰转身抬眼,小样,这还迷不到你,事实上,我在乌压压的人群里没有看见幸村精市,不知道迷倒他没有,只能继续。

  很好,结束了也没看见他。

  因祸得福,因为我一曲惊鸿舞,该惊动的人没惊动,不该惊动的人惊动一大堆。我看着立海大新一轮校花评选,我的名字稳坐第一,没办法,姐就是这么美,不过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幸村精市跟柳莲二的名字会出现在校花排行榜?票数还这么高?!

  想不到立海大瞎子还是挺多的。真田没上榜我不服。


五、

 我在矜矜业业跟生产队的驴一样在学生会跟我的倒霉蛋小伙伴忙得不可开交,幸村精市在球场上初现王者风范。我们已经很久没怎么说话了,每天都是我忙的不可开交,下了课恨不得直奔学生会,路上遇见也只是简单的跟他打个招呼,更别提交换联系方式,我猛然惊醒,我这几天的“搞定幸村精市计划”除了每天早上的三瓶水之外是一点都没发展啊!我扯扯我身边同样忙的不可开交的倒霉蛋

  “柳生同学,你相信光吗?”

  倒霉蛋,啊不是,柳生比吕士抬起头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的告诉我:“吉野同学,我相信光,但是你休想把你手头的工作交给我然后说什么你去拯救M78星球,是根本不可能的。”

  “你37度的嘴是怎么说出这么冷酷的话?”

  “如果你想今天按时回家吃饭你就赶紧干活,听见了吗未来的副会长?”

   我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说道:“听见了,未来的会长。”谁会跟干饭过不去。

  是的,我们两个倒霉蛋因为才华实力的出众才进会三天就被不靠谱的现任会长寄予众望,并表示等工作熟悉了之后就正式让我俩上任,在日日夜夜的工作中,我与柳生同学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要是他是网球部的就更好了,近水楼台先得幸村。可他不是,他是打高尔夫的,一点也不刺激。真田因为是网球部的正选,就给他安排了比较轻松的风纪委员,哎,我给我的情敌创造机会,我真是一名深明大义的女子。

  哦,对了,关于正副会长,别问,问就是抽签抽到。

  如果有一天柳生走路绊倒,不用怀疑,是我干的。

  周末我懒散在家,即将睡着的时候看见窝在床下的有钱树立起耳朵,默默退回床底,这个动作表明,我妈回来了。果不其然我暴躁的老母亲踩着她新买的高跟鞋冲进我的房间,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我:

  “你是不是追人追一个星期连手都牵?”

  “妈,不止手没牵,联系方式都没要到。”

  我妈的白眼都要飞上天了 

  “你说你,你除了美貌有一点随我的吗?我告诉你追男人就得重拳出击打直球,你看看你表姐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害,我总不能用强的吧,霸王硬还是那少管所硬。

  原本在床底的有钱突然嗷嗷叫了起来,嗯,三短一长,是我表姐来了。

  看见我风华绝代的表姐慢悠悠的靠在门框看着我挨骂,她真的就差一把瓜子了,有钱也在她身上不停的蹭蹭,我亲爱的母亲看见表姐,拉着有钱就要走,并留下“好好跟你表姐学学”一句话。

  “妹,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妹,你这脸蛋一句可以了,就是你这身材…”

  抬头看看表姐胸前的波涛汹涌,再看看我的波澜不惊,我还是别抬头了。

  “妹,没事儿,姐给你定了八个月的牛奶,咱先天不足但要后天努力”

  “姐,表姐夫知道你这样吗?”

  我姐给了我一拳,这力道有几分我妈的真传。

  “什么表姐夫?就他?哼哼,说什么去U17还要去全国比赛,这个男人临走之前还不忘把我唔唔…..”

  我一把捂住她的嘴,好了姐,再说就过不了审了。

  在这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抛弃黄色废料的输入,我悟了,女人要直白又要含蓄,而且我姐说,女人会撒娇,才能得到男人心。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